一弋咕行

我们不要求完美的作品
也不要求完美的人
谁都一样

微博id:一弋咕行

【冰秋】沈老师,来和我住吧。20

*现pa师生,真富有富二代洛冰河X假贫穷富二代沈清秋

*片段流,冰妹父母双全,狗血沙雕又脑残

*又名:同居99天:竹马男神住隔壁 

*前文: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

*工作日速敲,短点,大家凑合看

*真的ooc,写现pa写得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

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晨,洛冰河起床的五分钟后沈清秋醒了一次。

 

洛冰河没拉开窗帘,深色而厚实的窗帘遮挡着阳光。沈清秋半睁着眼,梦游似的去卫生间,撞见洛冰河在忙活——他正在手洗两个人的内裤。

 

沈清秋没打招呼,也没避开洛冰河,站在马桶边尿尿。尿完了还要挤开洗手池边的洛冰河,洗手,扭头看一眼洛冰河,转回身去,回床上睡觉。

 

多么希望人的思绪是能受主观意识控制的,沈清秋心想,整个人又累又困埋在被子和枕头间,然而昨晚尴尬的一系列事情在脑中无限回荡,几乎要冲破现实揉进他好不容易躲进的梦里。

 

洛冰河一招欲擒故纵使的妙,沈清秋敞开双腿躺在人身下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一点。然而为时已晚,已经被人抹着润滑液的手指里里外外摸了个干干净净。

 

那人不光要摸,还要一瞬不瞬地盯着沈清秋,让沈清秋恨不得自己此刻直接闭过气晕过去。

 

沈清秋不觉得舒服也不觉得难受,只觉得奇怪和微妙的羞耻,再没有心情陪洛冰河摸索,把人手拽开,难得语气不好,说要做就快点,不做我要睡觉了。

 

洛冰河抽出湿哒哒的手指头,表情比沈清秋还羞涩,仿佛躺在下面待人宰割的那个是他。

 

沈清秋全身都在不自觉地发抖,认命般闭上眼睛,因为太羞耻而不去看洛冰河,只想着他,在这种紧要关头,想着这位比自己小七岁的爱人。

 

他还以为洛冰河已经为这件事做好了完全的准备,直到被折腾得快崩溃那人还没弄进来,身后被顶着的温热的感觉断断续续,稍稍试着往里,进不去,就又退开。

 

沈清秋终于忍不住,睁开眼低头往身下看,洛冰河的动作简直笨拙得可爱……不,笨拙得可恨。

 

“你到底……做没做过功课……”沈清秋面无表情道。

 

洛冰河憋得脸色通红,额上都是细汗,道:“对不起老师……我以为我会了……”

 

沈清秋长叹一口气,拍拍床,示意洛冰河回他身边躺着。他抬手摸摸洛冰河的脸颊,很烫。

 

“今晚不做受得了吗?”沈清秋问。

 

洛冰河立刻泫然欲泣,一副只要沈清秋说不做就要哭出来的表情。

 

沈清秋道:“把你的资料拿出来,我研究研究。”

 

于是场景忽的就变成了干柴烈火的小情侣依偎在一起看(给v)。

 

沈清秋大学的时候被舍友恶搞看过两眼(给v)当时给他恶心的不行,气得一个月没给那舍友带饭。现在和洛冰河一起看……依旧觉得恶心。

 

视频里那俩怎么能那么激烈,而且好像真的爽到了?……他们的身体怎么那么丑,身体的肌肉线条感比洛冰河的差远了……他们那啥啥、那啥啥、还有那啥啥的动作都好恶心……沈清秋脑中疯狂吐槽,并在脑中自动给视频加了马赛克。

 

然而学习一番并没有什么收获……好像就……硬怼就行……

 

沈清秋一脸高深莫测,仿佛是已经掌握了知识的老师要开始教授学生,引导着洛冰河开始……硬怼自己。

 

好tm疼!!!

 

沈清秋欲哭无泪。

 

洛冰河也意识到了情况不对,摸着沈清秋的脸颊道:“老师,你……放松点……”

 

沈清秋道:“我没法放松啊……”

 

洛冰河低头亲了一下沈清秋的嘴唇,安抚他焦躁的情绪,道:“你不放松我没办法进去。”

 

沈清秋怒道:“往你身体里怼东西你能放松吗?!”

 

洛冰河疑惑道:“那他们都是怎么弄的……”

 

沈清秋从来都没发现洛冰河如此的笨,怎么会有人在这种事上这么孺子不可教,崩溃道:“让我放松是你的事啊洛冰河,你、你、你,你亲亲我。”

 

洛冰河连忙道:“老师,对不起,是我太笨了。”然后低头去吻沈清秋。唇nn舌nn交缠,很激烈的。手却也没闲着,在沈清秋身上轻轻地抚摸。

 

沈清秋主动起来,伸手环住洛冰河的脖子不松手,两人吻一会他就能稍微放松点,但洛冰河一动就又不行。

 

这么折腾了大半宿,才进去了一小截。

 

沈清秋道:“不行了,冰河,今天就这样吧……”

 

洛冰河又去吻他,就在进去的那一点点空间里小心翼翼地顶。虽然浅,但洛冰河是第一次,对方又是他心心念念了很多年的人,顶了一会儿就受不了了。

 

沈清秋疲惫地闭上眼睛,又困又累,心中又很崩溃,在床上打了个滚,把自己卷了起来,不让洛冰河看他。

 

洛冰河连忙去抱住沈清秋的被子卷,道:“老师……我、我还没擦呢,这样对你不好,我们去洗个澡。”

 

沈清秋嗯了一声,任由洛冰河把自己抱去浴室,洗干净了又抱回来,埋在被子里不想理他。

 

“post-coitaltristesse?”洛冰河看着沈清秋。

 

沈清秋:“?”

 

洛冰河道:“就是……那个之后的忧郁情绪,老师现在难过吗?”

 

沈清秋摇摇头,睡眼朦胧的,“还好吧……我就是有点,有点……我也不知道。冰河,你刚才舒服吗?”

 

洛冰河立刻兴奋又高兴地点点头:“嗯!”然后又舔舔唇,似乎有点意犹未尽。

 

沈清秋摸摸洛冰河的额头,凑过去亲了他的唇角,说:“那就好,睡吧。”

 

洛冰河道:“抱着睡?”

 

沈清秋便凑过去和洛冰河抱着睡着了。

 

沈清秋虽然前几天没睡好,但也不至于那么缺觉。然而早起上了次厕所之后,他又一觉睡到了中午。

 

洛冰河端着午餐托盘进卧室,放到桌子上,走到沈清秋跟前,弯腰去摸沈清秋的额头。沈清秋直接睁眼了。

 

洛冰河看了他一会儿,沈清秋窝在暖和又柔软的被窝里不想动弹,那人的手却一直放在他额头。

 

“干嘛……”

 

洛冰河回神:“哦,摸摸老师有没有生病发烧。”

 

沈清秋笑道:“哪有那么脆弱?”

 

洛冰河却趁机低头又偷了个香。

 

沈清秋偏开头看见洛冰河端来的饭菜,道:“回餐厅吃……我待在这间屋子里都快二十个小时了,要长毛了……”

 

洛冰河道:“老师是蘑菇吗?”

 

沈清秋笑道:“什么啊,长毛和蘑菇有什么关系?你才是蘑菇呢,头那么大……”

 

洛冰河:……

 

沈清秋:……

 

沈清秋脸红了,咳嗽两声:“走吧,吃饭去。”

 

洛冰河脸也红了,伸手去扶沈清秋。

 

沈清秋连忙躲开:“真的没那么脆弱!冰河你去端菜,我自己走!喂!不用你抱我!……快点放我下来啊,菜要凉了先端菜!”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5)
热度(72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弋咕行 | Powered by LOFTER